close

IMG_8916.JPG


一月中"老妹"去日本畢旅~那傢伙根本不知道去日本要買什麼回來

難得才出國一次,當然要做一下功課,所以...我...看了一些東京的遊記

發現不少人去日本都會帶香蕉蛋糕回來...(左邊那盒)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tokyobanana.jp/


所以跟她交換了條件:幫她去銀行換日幣,換得香蕉蛋糕一盒...

話說日幣大漲,當時換台幣:日幣=1:2.8

IMG_8917.JPG


老妹好心的買了兩盒給我,因為他在銀座的免稅店發現另一種(右邊那盒)

她說那種是"整串"的香蕉,而且才日幣5XX元(免稅價)
我指定要的那種日幣9XX元(免稅價)


IMG_8949.JPG


外層是一層包裝紙,日本的東西包裝都很精緻+不環保

包裝是一層又一層...拆開包裝紙裡面大多都是白色紙盒


IMG_8972.JPG


打開白色紙盒,裡面躺了八隻香蕉蛋糕


IMG_8974.JPG


價錢不便宜,一隻平均台幣約43元

但很值得,我妹買了一個行李箱的日本食物,這兩盒香蕉蛋糕是裡面最好吃的

她自已也承認,還好我有叫他買香蕉蛋糕...


IMG_8973.JPG


蛋糕的組織很細緻、很軟,小口吃的話三口解決


IMG_8999.JPG


內餡是香蕉餡,有很香很濃的香蕉味,平常不喜歡吃香蕉的我,竟然喜歡上香蕉蛋糕的味道

本來擔心它會和一般日本甜食一樣太過甜膩

結果出乎意料的,甜度很剛好,口感很綿密細緻


IMG_9000.JPG


上面那家,有一款草莓的香蕉蛋糕,是『銀座』限定...

聽聞,下圖這種香蕉蛋糕是在『銀座』某間免稅店買的...

IMG_8952.JPG


拆開包裝,也是白色的紙盒

內容物,八串香蕉蛋糕,根據老妹描述,因為它是整"串"的...所以就買了...

IMG_8978.JPG


沒拆開塑膠袋,靠近就能聞到一股,濃濃的"奶油"味

像紅豆餅的"哭令母"內餡那種味道,但味道濃上幾倍


IMG_8976.JPG


是一口就能吃掉的SIZE,平均一個約台幣24元


IMG_9001.JPG

果不其然,是奶油內餡,比紅豆餅的"哭令母"內餡還要黃一些

不會過甜,而且奶油味很香濃,口感也很細緻隱約還有香蕉油的味道

IMG_9002.JPG


在這推戰利品中,就這兩盒香蕉蛋糕最值得讚賞

還有那盒,哆啦A夢的鐵盒,內容物是"香蕉"口味的法蘭酥,也很好吃~~~

IMG_892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