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210.JPG

這兩瓶光合硝化活菌、底床還原活菌,是去年年中到大希那買的

那時候剛養魚不久,一開始還買了azoo的液狀硝化菌

但魚缸還是很不穩,看網路上不少人都推魚安康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下去了,用到現在只能說『真的是好物,太強啦!!』

適當的換水、配合魚安康 = 健康的魚隻悠遊

IMG_6212.JPG

用快一年,才用掉20~30%,記得剛買的時候真的是裝滿滿的一瓶

不是我太懶沒用心加,真的是太物超所值,一開始每次換水都加

現在是換兩次水加一次

 

建議用量是250公升水(四尺缸)加入1公克(量匙1匙),每週一次

我的缸才23公升左右的水,我就各加半匙了...可見我用多兇


IMG_6215.JPG

我的使用方式~

用保特瓶裝7分滿的水(有過三胞胎),光合硝化活菌、底床還原活菌各加半匙

蓋上瓶蓋,大力搖搖搖搖,把粉搖散就倒到魚缸裡

大概半天的時間魚缸的水就會清了

 

↓剛倒入魚安康的魚缸,一推魚開始食用魚安康的粉...(有這麼好吃逆...

IMG_6163.JPG

↓依然是剛倒入魚安康 (只是把曝光調低暗了點),上面的紅球在喝水面的粉...

IMG_6168.JPG   

在水族這個興趣上花了不少錢

這兩瓶...是少數讓我敢大聲說出來"花的值得"的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