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78.JPG

前幾天聽客人說這幾天旭海水族在會員特賣有一元的魚可以買

雖然我沒會員不過我也去逛了一下

白棉一袋5元、日光燈一元、玫瑰蝦一元....

之前在旭海買過一次玫瑰蝦,和這次去看的1元玫瑰蝦差很多

比我之前養的"快死的黑殼蝦"還不紅...難怪會賣1元

只能算黑殼蝦而已還好我沒會員

 

後來又去魚中魚閒逛,買了大隻的大和藻蝦,因為家裡的大和藻蝦拔藻好像不夠力

夾老半天比較粗的藻還是在葉子上...我想大隻一點會比較有力吧

IMG_3679.JPG

左邊是新買的,右邊是之前的,XL 和 M 的差別

IMG_3684.JPG

這是在直接挑戰小榕根上的黑毛嗎???

IMG_3686.JPG

好像體型較大的是母蝦,不過大和藻蝦的卵是小型的,生出來的仔蝦用肉眼也找不到吧...

而且大和藻蝦的仔蝦要降海的樣子,不會像養黑殼蝦會有爆缸的危險

 

15.jpg

最近又出現的扁螺,可能是網購時買的水中葉不小心混入,

數量不多看到就夾走,應該幾天就能去除,不過巧克力娃娃好可愛啊!!~

故意爆螺一下...也不錯的感覺 ,不過巧娃要餵紅蟲...嗯還是算了

 

到魚中魚買XL大和藻蝦時有看到一批巧娃,很健康圓滾滾,且尾鰭開起來也很完整

回想了一下,魚中魚和半年前比...給人的感覺好很多

且平平都是連鎖水族館,魚中魚缸子照顧的比較好,活體較健康,水草也較無螺無藻

店員的素質也比較好,不過連鎖店的價位就是高很多,好處就是早上就開店了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